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邱毅「爛舌割掉剁碎」 2網友登報道歉獲原諒

臉書社團「罷免韓國瑜籌備團」PO文說「想扁這傢伙的舉手」,2名網友響應回文挨告。(資料照)

臉書社團「罷免韓國瑜籌備團」PO文說「想扁這傢伙的舉手」,2名網友響應回文挨告。(資料照)

2020/10/19 12:5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去年底,邱毅擔任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臉書社團「罷免韓國瑜籌備團」有人貼出邱的相片,提出「想扁這傢伙的舉手」,未料果真有網友貼文回應:「一副欠揍的臉」,另名網友響應留言:「打得他滿地找牙,回家找不到媽媽」,台北市警方網路巡邏,主動提供檢察官此情資並告知邱毅本人,邱因而提告,事後2名網友與邱調解成立,登報道歉,邱同意不追究,台北地檢署因此將2網友不起訴。

去年12月21日,陳姓網友在邱照片的貼文下留言:「一副欠揍的臉,想狠狠揍他兩眼變貓熊,順便爛舌把它割掉剁碎」;另名吳姓網友翌日也在該則貼文下留言:「大家一起來,打得他滿地找牙回家找不到媽媽」等語,邱毅自警方那得知後,對陳、吳姓網友提告恐嚇危害安全罪、公然侮辱罪。

陳、吳到案後供稱,因不滿邱毅接受中國媒體訪問發言才貼文。

檢方考量2人認罪與邱毅達成和解,並登報道歉,邱也同意不予追究,加上涉犯均為輕微案件,認為2人經此教訓應知所警惕,因此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