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主管被控假為同事慶生往女同事胸口偷親2次 法官判他拘役

男主管被控假為同事慶生往女同事胸口偷親2次,法官判他拘役,得易科罰金20萬元。(示意圖)

男主管被控假為同事慶生往女同事胸口偷親2次,法官判他拘役,得易科罰金20萬元。(示意圖)

2020/10/19 06:0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謝姓男子是高雄某公司主管,去年11月間和同事在KTV慶生時,被控把蛋糕奶油抹在一名女同事胸口,還趁機親其嘴唇2次,女同事覺得不舒服遭性騷,憤而提告,被告辯稱喝酒喝到斷片,否認性騷,高雄地院審結認定職場性騷,依2個性騷擾罪,各處5個月、50天拘役,皆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判決書指出,被告謝男於去年11月間,在大寮區一間KTV幫同事慶生,趁機把奶油塗抹在該名女同事胸口,因被害人認為她既非壽星,感覺謝男之舉令她不舒服,認為對方性騷擾她,不料,當天下午慶生會結束,被告見其他同事離開包廂,趁被害人未有防備下,突然親吻她的嘴唇,間接得逞2次。

被害人指控謝姓主管塗抹蛋糕在同事們的臉或頭髮上,但她卻被抹在衣服領口跟臉,她曾向被告表達「不要這樣」,待她進洗手間清除奶油後,回到包廂只剩謝男,其他同事已離開包廂結束歡唱,謝男突然強吻她,涉強吻她3次,她隱忍到一起搭電梯下樓時,怒詢謝男「你憑什麼親我嘴巴」,並報警處理。

謝男辯稱當天要切蛋糕時,已酒醉到斷片,不記得在包廂內發生什麼事情,郭姓同事事後證稱,被害人曾被謝男塗抹奶油,抹在靠近胸口的地方,也在電梯聽到女同事的質問,被告被質問的第一時間未反駁,法官認為不合常理,採信是職場性騷擾。

法官認為謝男被質問的第一時間未反駁,採信女同事指控有職場性騷擾,被告卻辯稱酒醉斷片,被害女同事心理卻蒙受難以抹滅的陰影,影響日常生活,被告否認犯行,塗奶油部分處拘役50日,連吻2次則判5月徒刑,若易科罰金為5萬元、15萬元,共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