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人大鬧砸毀宜蘭市早餐名店 警方3小時內破案

城隍早餐店店員提前收拾店內物品關店休息。(記者林敬倫攝)

城隍早餐店店員提前收拾店內物品關店休息。(記者林敬倫攝)

2020/10/17 12:11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在宜蘭市經營超過一甲子的城隍早餐店,是宜蘭縣內的早餐名店,今天清晨約5點半,店內疑似有喝醉酒的客人候餐不耐,與早餐店李姓老闆發生衝突,一群人不滿大聲叫囂,並開始砸店,與店家發生拉扯,現場滿目瘡痍;事後早餐店提前關店,低調表示已報警處理,對事件低調不願多談;警方3小時內破案,已循線逮捕動手嫌犯。

城隍早餐店於1951年創立,至今有69年歷史,以控肉飯加半熟蛋為招牌,在網路上打出知名度,更曾被各大媒體報導,是許多外地觀光客來到宜蘭遊玩,必訪的早餐店之一。

早餐店每天凌晨2點至下午2點營業,僅日、一休息;今天清晨約5點半,疑似有客人等候餐點等到不耐煩,與李姓老闆發生衝突。

據了解那群人有喝酒,有的有酒味,有的沒酒味,一群人到店就開始點餐,並要求立刻做,但前面還有其他客人已經點餐,店家說要先服務前面的客人,要求排隊,引發酒醉群眾的不滿。

根據讀者提供的畫面,只見店家與不滿的客人在店門口對峙,隨後一台車輛抵達,約4人下車後,開始不滿的大聲叫囂,對店家拳腳相向,接著開始砸店內物品。

只見一群人拿起店內桌椅,開始往店內砸,還舉起雨傘,打店內招牌,怵目驚心,引起不少路過民眾圍觀、錄影,事後早餐店變得滿目瘡痍,砸店者離去後,店家立即向警方報案。

今日一早8點,店家已提早關店,店員忙著收拾店內物品;被問到遭砸店的事情,店員相當低調,僅表示是客人等餐等到不耐煩,不過事情都過去了沒什麼事,老闆已經報案,李姓老闆受訪時,也不願多談,僅稱謝謝,都沒事。

警方說,全案僅店家因為拉扯受了點輕傷,沒有大礙,據了解砸店者一行人約7人,是喝完酒後前往買早餐,因等候餐點不耐才發生衝突,影片中後來開車到場的砸店者,也是砸店的同一群人,有動手砸店的約5人,已循線逮捕2人,將擴大追捕,店家損失還在清點。

據了解,砸店者已透過人要與店家和解,但警方仍會朝聚眾鬥毆的方向偵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在宜蘭市經營超過一甲子的城隍早餐店,是宜蘭縣內的早餐名店。(記者林敬倫攝)

在宜蘭市經營超過一甲子的城隍早餐店,是宜蘭縣內的早餐名店。(記者林敬倫攝)

客人與早餐店老闆發生口角。(民眾提供)

客人與早餐店老闆發生口角。(民眾提供)

客人拿桌椅砸店。(民眾提供)

客人拿桌椅砸店。(民眾提供)

客人與早餐店老闆發生衝突。(民眾提供)

客人與早餐店老闆發生衝突。(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