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檢劉承武被控咆哮鄰居 法務部長譴責:丟檢察官的臉

法務部長蔡清祥重砲譴責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記者吳政峰攝)

法務部長蔡清祥重砲譴責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記者吳政峰攝)

2020/10/14 16:25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經常發表言論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劉承武,14日被爆出身兼3個社區管理委員會主委,在管委會會議上咆哮住戶,引發部分住戶不滿,向北檢檢舉,北檢14日將他移送高檢署議處,法務部長蔡清祥更撂重話譴責劉「惡行惡狀,丟檢察官的臉!」並強調不排除送檢察官評鑑委員會懲處。

蔡清祥表示,劉承武的惡行惡狀,丟了所有檢察官的臉,絕大多數檢察官競競業業工作,戮力建立起良好的形象,如果只因劉承武一人的行為,就讓外界對檢察官的印象打了折扣,實在不應該,須予以譴責!

蔡清祥指出,北檢第一時間依權責就做了處置,移送高檢署懲處,他也建議,若情節嚴重,不排除送檢評會議處。

北檢收到檢舉後,即對此召開職務評定委員會,討論後認為劉承武擔任社區管委會主委,卻沒通報首長核准,疑有違失,決議送高檢署進行行政懲處。

劉承武則喊冤稱,管委會開會都有錄音,他的聲音很大聲,是因為有人一直插話,身為主席的他必須出面制止,維護其他住戶權益,否則就是失職,爆料者是針對他挾怨報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