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來的賓士狠撞騎樓 夭壽駕駛無照還酒駕

騎樓內機車被撞得亂七八糟。(記者徐聖倫翻攝)

騎樓內機車被撞得亂七八糟。(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0/10/11 15:59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0歲郭姓男子國慶日整夜與友人飲酒作樂,今清晨7時許堅持開著借來的賓士車,不料郭男不勝酒力,竟失控撞進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騎樓,現場多部機車如骨牌般倒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警方到場對郭男進行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69,而且郭男還無照駕駛,將他依公共危險法辦。

據了解,沒有駕照的郭男趁國慶假日與友人商借賓士C250,並開車前往新莊區中華路「歌喉讚」KTV飲酒狂歡通霄至隔日清晨。散會時郭男堅持要開車,表示自己「沒問題」,還載著2名友人準備前往台北醫院探病。

郭男行經復興路二段疑似因醉過頭,在準備右轉民樂街時失控,車輛直直朝著人行騎樓撞進去,停在騎樓內的9部機車應聲倒地,巨大撞擊聲也引來附近民眾出門查看,而郭男與車上2名友人均未受傷,這起意外也未波及到無辜路人,實屬不幸中大幸。

警方趕抵對郭男進行酒測確定其酒駕,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偵訊。據悉,郭男撞壞的賓士C250最少要20萬元維修費用,另在撞倒的多部機車中還有高價的紅牌重機CB650R,維修費粗估也要10萬元,其餘機車維修費約10萬元,郭男恐面臨約40萬元賠償,加上酒駕、無照罰款,總額將超過50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郭姓男子無照還酒駕,失控造成車輛撞進騎樓。(記者徐聖倫翻攝)

郭姓男子無照還酒駕,失控造成車輛撞進騎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車輛失控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拍下車輛失控瞬間。(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