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癡漢偷摸短裙辣妹大腿 鹹豬手當場被痛打判拘20日

張男搭捷運時碰觸女子大腿,判拘20日。捷運示意圖。(資料照)

張男搭捷運時碰觸女子大腿,判拘20日。捷運示意圖。(資料照)

2020/10/10 13:2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張姓男子今年搭乘捷運時,見比鄰而坐的女乘客穿著短裙,露出白皙大腿,竟一時失控,伸手偷撩,原以為對方會隱忍,殊不知女乘客當場爆發,狠打他的鹹豬手,並且報警處理,台北地院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判張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今年中旬,張男搭乘捷運,見一名身著短裙的女乘客隔壁有空位,便一屁股坐下,緊貼她而坐,坐著坐著,張男竟起了侵犯淫念,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自己的腳和左手上,偷偷把手指頭放到女乘客的大腿上撩。

女乘客原以為對方是誤觸,不以為意,但發現肢體接觸越來越頻繁,顯為刻意,覺得噁心嫌惡,拒絕吞忍,當場痛打張男的鹹豬手,斥責其性騷擾犯行,並且報警處理。

張男原本否認性騷擾,在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後,態度180度大翻轉,在北院審理時承認犯行,自白犯罪,北院因而裁定改為簡易判決處刑。

北院指出,張男為逞一己私慾,侵害被害人的身體自主權,至今未獲原諒,被害人也無意願和解,但審酌他無前科,素行尚可,犯後終於承認犯行,決定判他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免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