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年遭流彈波及險打斷命根子 送醫途中還車禍

新莊警分局押解開槍傷人的郭姓槍手。(記者吳仁捷攝)

新莊警分局押解開槍傷人的郭姓槍手。(記者吳仁捷攝)

2020/10/09 06:03

首次上稿 00:55
更新時間 06:0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郭男3個月前積欠羅男一萬元債務,羅男不滿郭男欠債不還,動手打傷郭男,郭男昨晚憤持仿貝瑞塔手槍尋仇,朝羅男左腿開槍,流彈波及一旁下樓的李姓少年左大腿鼠蹊部,險些打斷命根子,衰透的少年搭救護車送醫途中,救護車又發生車禍,所幸少年與中槍羅男到院後都沒有生命危險;開槍的郭嫌案發後迅速到新莊警分局偵查隊投案,讓警方迅速偵破槍擊案。

據瞭解,新北市新莊區昨晚10時30分許驚傳槍響,23歲郭男拿著手槍前往新莊路找尋30歲羅姓仇家,發現他從住處外出,上前堵人,二話不說朝羅男左腿開了2槍,羅男中槍後,剛好下樓買東西的17歲李姓學生,也遭流彈波及,左邊鼠蹊部中彈,但李姓少年時運不濟,連搭乘消防局救護車送醫途中,都在瓊泰路與機車發生車禍,隨後由另輛救護車送醫救治,所幸兩名傷者均無生命危險。

民眾案發後報警,警消抵達將二人送醫急救,並沒有生命危險,郭姓槍手犯案後騎車到新莊警分局投案,繳交仿貝瑞塔手槍,警方當場逮捕,在槍內取出10發子彈。

據瞭解,郭男曾向羅男借貸新臺幣1萬元,羅男催討不成後動手毆打郭男,造成郭男懷恨在心,晚間才會拿出預藏槍枝犯案,警方目前也要釐清槍枝來源,今天會將男子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偵辦。

相關影片請見︰(談話者為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

犯案的仿造貝瑞塔手槍。(記者吳仁捷攝)

犯案的仿造貝瑞塔手槍。(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