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殯儀館爆頭槍擊殯葬少東 凶嫌收押禁見

郭士頤對如何開槍的說法與現場目擊者的說法有出入,加上他涉犯重罪、有逃亡計畫,所以深夜裁定羈押。(記者王捷攝)

郭士頤對如何開槍的說法與現場目擊者的說法有出入,加上他涉犯重罪、有逃亡計畫,所以深夜裁定羈押。(記者王捷攝)

2020/10/07 22:33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男子郭士頤昨天(6日)在台南殯儀館犯下槍擊案,朝關廟地區最大棺材店少東方仁毅開槍,子彈貫穿腦部,郭男犯行後逃往高雄被捕。檢方訊後認為凶嫌有逃亡事實,且犯下重罪,今天向地院聲押禁見,同案被告王姓男子則是5萬元交保。法官認為郭士頤曾有往山上逃亡的計畫,符合刑事訴訟法101-1條的羈押要件,有重罪、逃亡事實,裁定羈押禁見。

台南地院指出,經訊問後,依據郭士頤與王姓同案共犯的供詞,還有目擊證人的證詞、現場監視器翻拍照片及診斷證明書等客觀證據,郭士頤被告涉犯殺人未遂、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涉嫌重大。

由於郭士頤所犯的罪刑,最輕徒刑是5年以上,是法界在實務上認定的重罪,加上他在犯案後,就往高雄逃亡,還計畫去山上躲藏,這有明顯的逃亡證據。

還有,郭士頤對如何開槍導致被害人受傷?在場目擊證人說法不一,所以有相當理由足認為郭男有串證、滅證的可能,所以法官裁定羈押,確保偵查之進行與追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