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光國軍臉! 他光屁股大街狂奔 影片上Twitter衝人氣

張姓現役軍人與友人KTV喝酒歡唱後,脫褲裸露下體及屁股在大街上狂奔,被用手機錄下來再放到社群網站Twitter衝流量,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張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張姓現役軍人與友人KTV喝酒歡唱後,脫褲裸露下體及屁股在大街上狂奔,被用手機錄下來再放到社群網站Twitter衝流量,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張男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20/10/05 21:15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張姓現役軍人與4名友人相約KTV喝酒歡唱,散場後,張男竟與其中3名友人脫褲裸露下體及屁股,在大街上狂奔,另名友人則將過程全都用手機錄下來,之後再將影片放到社群網站Twitter衝流量,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嫌將張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起訴指出,今年4月18日,張男跟4名友人相約到台北市中華路的KTV喝酒唱歌,晚間11時許散場後,張男等4人竟一時興起,露鳥光屁股在人行道上奔跑,另名友人則在後方用手機錄影,再將影片傳給另名林姓友人,隔天林男便將影片傳送至Twitter有上萬人追蹤的網頁,再標註影片裡每個人的帳號,藉以增加其等Twitter的粉絲流量,警方獲報後循線將張男等人送辦。

張男的4名友人及上傳影片的林男先前都已被起訴;另案偵辦的張男坦承犯行,檢方依意圖供人觀覽而為猥褻行為罪及散布播送猥褻影像罪嫌將張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