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同佳是否來台? 法務部、士檢:不知道

港媒近日報導,殺女友逃回香港的港籍男子陳同佳(圖中) ,月底前準備來台投案。(路透檔案照)

港媒近日報導,殺女友逃回香港的港籍男子陳同佳(圖中) ,月底前準備來台投案。(路透檔案照)

2020/10/05 09:34

〔記者陳慰慈、溫于德/台北報導〕港媒近日報導,在台殺害女友後逃回香港的港籍男子陳同佳,準備於本月底前來台投案,台灣代表律師也將於今天就案件與台灣相關單位會面,安排相關事宜,對此,法務部今未正面回應,僅表示「不知道,要問陸委會。」

針對陳同佳是否來台歸案?士林地檢署襄閱張紜瑋表示:「沒消息」。

陳同佳與潘姓女友前年2月,來台過情人節,爭吵後將女友勒斃,以行李箱裝屍棄屍,逃回香港,士檢發布通緝,未料港府竟利用此一事件,推動逃犯條例修法,引發震撼全球的香港「反送中」抗議運動,去年10月間,陳因洗黑錢案出獄,一度表達來台投案意願,港警也來函刑事局,但陳男方後來以來台投案細節與我方無共識等由,不了了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