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熱血球迷騎車200多公里看球 因這原因差點回不了家

劉男向員警致謝後又騎車趕回屏東。(記者許國楨翻攝)

劉男向員警致謝後又騎車趕回屏東。(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0/09/30 14:5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超熱血球迷!為了喜愛的球隊和啦啦隊,球迷會排除萬難來看球,為的就是支持喜愛的球隊或球星,日前便有一名熱愛棒球的民眾,特地從屏東騎車騎了200多公里來台中看球,只是路途遙遠,抵達球場時球賽已開打,急忙買票場卻沒有記下機車停放位置,散場時找不到機車甚至連鑰匙都忘了拔,幸好警方耐心陪同尋找,順利將找到機車得以南返。

台中市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上週六晚間9點多接獲65歲的劉姓民眾報案,表示停放在洲際棒球場旁的機車不見了懷疑遭竊,員警林銳隆、許真維趕往處理時,神情焦急的劉男說,為了趕著看球賽,當天特地從屏東騎機車北上台中,抵達時才發現球賽已經開打了。

當時他著急地買票進場看球,導致連機車鑰匙都忘記拔,非常懊惱自己的粗線條,加上散場時在偌大的停車場找不到機車,又人生地不熟才報警求助,警方先安撫劉男著急的心情,仔細詢問當時騎乘的路線、車牌及特徵,擴大範圍找尋,終於在洲際棒球場另一側的崇德十九路人行道上發現機車,且鑰匙還插在上面。

此時劉男臉上終於露出笑容,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對於自己一時匆忙又對路況不熟,鬧了個烏龍直說不好意思,隨後再度向警方致謝後便騎著機車趕回屏東住家,員警也不忘提醒劉男,長途騎車須注意安全,勿疲勞駕駛,另貴重物品也勿放置於車廂內,減少不白損失的機會。

警方最後終於在球場旁的人行道上發現劉男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後終於在球場旁的人行道上發現劉男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