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婦戰3母女! 拳打腳踹、丟神主牌、潑湯麵

台東縣鄭姓婦人對鄰居3母女打罵,被檢方提起公訴,因母女撤告,台東地院判公訴不受理。(資料照)

台東縣鄭姓婦人對鄰居3母女打罵,被檢方提起公訴,因母女撤告,台東地院判公訴不受理。(資料照)

2020/09/30 13:11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30多歲鄭姓婦人因故與鄰居有嫌隙,去年3度挑戰鄰居3位朱姓母女,口罵三字經,出拳毆打,還拿自家神主牌、香爐丟朱家大門,還將正在吃的熱湯麵潑到朱家人身上。被台東地檢署依公然侮辱、傷害、毀損提起公訴,但因朱家撤告,台東地院諭知公訴不受理。

檢方起訴指出,鄭女去年7月某日,在朱家門口對其中一位朱家女兒辱罵:「幹X娘,你是精神病要住院」,並出手打她倒地,再用腳踹,導致朱女頭手腳擦挫傷。

同年8月某日,在朱母住處門口,持自家神主牌位、香爐丟向朱母住處之大門,導致門上壓克力板破損及該大門外觀凹陷,不堪使用。

同年12月間,在另位朱家女兒住處之門口,對朱女辱罵:「幹X娘老X巴,你去宏X」,並將當時正在食用的湯麵,往朱女身上潑灑。

朱家3母女憤而提告,並由檢察官對鄭女提起公訴,但因朱家母女具狀撤回告訴,法官諭知公訴不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