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定位地址出錯發生爭吵 Uber Eats外送員打傷女顧客

Uber Eats外送員打傷女顧客,桃園地院判決他須賠償女顧客2萬3852元,刑事部分則被判拘役50天確定。(記者鄭淑婷攝)

Uber Eats外送員打傷女顧客,桃園地院判決他須賠償女顧客2萬3852元,刑事部分則被判拘役50天確定。(記者鄭淑婷攝)

2020/09/29 13:3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去年10月12日中午,謝姓Uber Eats外送員送餐到桃園市桃園區陳姓女子住處,因定位地址錯誤雙方發生爭執,謝男竟出手毆打陳女,造成她頭部、頸部、左手傷痕累累,女子怒求償14萬元,謝男在法庭說:「只賠得起3600元。」桃園地院法官審酌陳女傷勢、雙方經濟地位等狀況等,判決謝男須賠償陳女2萬3852元,刑事部分謝男已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確定,若換算易科罰金,廖男還得付出5萬元代價。

判決指出,謝男抵達送餐地點後,因定位地址錯誤與陳女發生爭執,過程中他出手推、毆打陳女,造成她頭部、頸部、左手挫傷及頭部外傷併後枕頭皮血腫,陳女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另對謝男求償醫藥費、精神撫慰金共14萬元,過程中也不願與廖男和解。

謝男出庭時說,「我有意願賠償,但我經濟不是很好」,陳女請求金額過鉅,他願意支付醫療、精神撫慰金共3600元;法官於判決中指出,謝男出手打傷陳女,造成對方身體、精神上的痛苦,自應負擔賠償責任,依據陳女提出的醫療單據及雙方經濟地位等狀況,判決謝男須賠償陳女2萬3852元,刑事部分謝男今年2月已被依傷害罪判處拘役50天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