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揪團說到做到!水產行貨車撞飛重機騎士 店家遭人群包圍

水產行小貨車撞飛重機騎士,網友糾團前往水產行地址。(圖擷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水產行小貨車撞飛重機騎士,網友糾團前往水產行地址。(圖擷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2020/09/28 15: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真的說到做到!屏東縣萬丹鄉台88快速道路,26日有1輛水產行小貨車從路肩超車重機後將對方撞翻,由於涉及逼車行為,事後被詢問還聲稱「是重機不讓路,不是我們逼他車」,引爆網友怒火嗆聲要糾團去買水產,結果今天(28日)下午在水產行地址真的出現大量人潮。

「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的照片可以看到,大約有數十名網友聚集在水產行外面,顯得相當熱鬧,有人呼朋引伴地要大家快點來「現場烤肉」。

其他網友看到盛況後紛紛前來留言,笑稱要舉辦「24小時接力烤海鮮趴」、「烤肉烤起來」、「天氣真好適合烤肉」、「老闆,我想看蛤蜊當場表演去世」,不少人則高呼「台灣人就是團結」。

針對貨車撞飛重機騎士一案,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表示自小貨車駕駛人有「惡意逼車」及明顯「違規行駛路肩」的行為,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理;另外,小貨車駕駛人的危險行為,也已觸犯刑法第304條強制罪和185條之1以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罪,目前已著手偵辦。

相關影片請見︰

網友轉傳行車記錄器畫面

網友呼朋引伴地要大家快點來「現場烤肉」。(圖擷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網友呼朋引伴地要大家快點來「現場烤肉」。(圖擷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