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夫打死妻子後21天 氣喘發作也走了

曾男落網。(資料照)

曾男落網。(資料照)

2020/09/28 12:3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不滿38歲曾姓妻子徹夜未歸,還大方坦承與男同事在賓館過夜,57歲林姓男子今年7月7日,怒持木製桌腳將妻子活活打死,林男被逮後收押桃園看守所,豈料,妻子死後第21天,林男在看守所因氣喘發作,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他所涉及的家暴殺人罪,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日前以林男已死亡為由,予以不起訴處分。

林男與妻子相差近20歲,老夫、少妻育有年僅1歲的兒子,夫妻感情不睦,鄰居不時聽見爭吵聲,今年7月6日曾婦帶著孩子徹夜未歸,林男以Line聯繫要求她快帶兒子回家,曾婦直到隔天早上才返回桃園市龜山區住處,林男懷疑她與別的男子有染,氣得質問:「妳昨天跑去哪裡了?」沒想到妻子不但大方坦承前晚與其他男子在賓館過夜,還詳述兩人結識經過、與對方已發生關係。

林男盛怒之下以拳頭、帶有螺絲的木製桌腳,朝妻子頭部、臉部及身體狂毆,直到當晚7點多發現妻子昏迷、已無呼吸,才驚覺闖下大禍,趕緊拜託鄰居幫忙叫救護車,曾婦仍因肢體廣泛瘀傷橫紋肌溶解引發肌蛋白血症,造成代謝性休克,於當晚8點多宣告不治。

林男被警方依家暴殺人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獲准,豈料,林男在妻子死後第21天,在看守所因氣喘發作,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留下稚子,令人不勝唏噓。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曾男持木製桌腳打死妻子。(資料照)

曾男持木製桌腳打死妻子。(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