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湖雙屍身分確定 女方留有遺書

澄清湖浮出雙屍,消防人員打撈。(記者洪臣宏翻攝)

澄清湖浮出雙屍,消防人員打撈。(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09/28 12:0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澄清湖昨天下午出現一對男女浮屍,家屬今天凌晨陸續前來指認,女方將遺書留在高雄住家,除了交代後事,還留有男方名字、電話,要求女兒代為通知家人,雙方家屬對死因沒有異議,檢警將相驗釐清死因。

仁武警方指出,2名死者年紀約60歲,現在都住在高雄市,警方找到女方住在新北市女兒,她漏夜南下指認,同時帶警方進入女性死者住家查看,在住家內找到遺書及些許帳單。

女方遺書內容除了交代繳管理費、水電費等帳單,把房子賣掉,還寫下男性死者名字及其家人連絡電話,要女兒代為通知他的家人。男方姊姊向警方表示,弟弟曾有輕生念頭,對弟弟死因沒有意見。雙方家人都知道該對死者認識,但對2人關係沒有特別說明。

仁武警方表示,初勘2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身上揹包是以扣環扣住彼此,並不是綁住,隨時都可以掙脫,初步排除加工可能性,將相驗釐清真正死因。

高雄市澄清湖昨天浮出一對男女雙屍,2名死者身上各自揹著裝大石頭背包,用紅色強力拉繩扣住彼此背包,有「死也不分離」意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死者背包裝滿石頭,並以紅繩扣住彼此。(記者洪臣宏翻攝)

死者背包裝滿石頭,並以紅繩扣住彼此。(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