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7歲童罰站、半蹲舉椅一整天 生母、同居人涉虐起訴

逼7歲童罰站、半蹲手舉塑膠椅一整天!男童生母、生母同居人涉凌虐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逼7歲童罰站、半蹲手舉塑膠椅一整天!男童生母、生母同居人涉凌虐被桃園地檢署起訴。(資料照)

2020/09/24 12:34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莊姓婦人於2018年5月間,質疑當時年僅7歲的兒子說謊、沒照顧好弟弟,竟與吳姓同居人持「愛心小手」,將男童打到遍體麟傷,還將他關在前陽台罰站至隔天,第2天又接續要他半蹲、手舉3個塑膠椅一整天,過程中完全沒讓男童進食,大男童2歲的姊姊幫忙指證媽媽、叔叔的惡行惡狀,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男童在案發後已被緊急安置。

據悉,莊婦與前夫育有4名子女,結識吳男後即帶孩子投靠,並同住在桃園市大溪區租屋處,2018年5月2日,莊婦懷疑7歲兒子有說謊情事,持「愛心小手」教訓,造成男童上背部、雙手臂、雙腿及右臉頰瘀青紅腫;同年5月26日,莊婦、吳男又不滿男童未照顧好弟弟,不但持「愛心小手」接續毆打男童,還將他關在家中前陽台罰站至隔天早上,接著將他叫進屋繼續半蹲、手舉3個塑膠椅一整天,直到當天晚上才讓男童放下椅子,期間都沒讓男童進食,導致他全身傷痕累累、身體幾乎虛脫無力。

事件曝光後莊婦、吳男被移送法辦,2人坦承有毆打、教訓孩子的行為;男童證稱媽媽、叔叔有打他並要他罰站、舉塑膠椅,大男童2歲的姊姊也出庭作證,指證媽媽、叔叔的行為,另有桃園醫院診斷證明及兒少保護、高風險家庭通報表,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並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