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搶計程車割頸 嫌犯1月退伍搶完還先吃剉冰

台中黃姓男子(左2)昨天行搶計程車司機還割頸,犯案6小時候就在沙鹿落網。(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黃姓男子(左2)昨天行搶計程車司機還割頸,犯案6小時候就在沙鹿落網。(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9/24 12:2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22歲),昨天下午搭計程車,卻半路搶劫李姓司機(66歲),還持美工刀割頸,造成李姓司機送醫急救,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6個多小時就逮捕黃男,發現黃男今年1月才從志願役士兵退伍沒多久,先犯下竊盜案,昨天更持刀殺人行搶,犯案後沒立刻逃離現場,還先到附近吃了一碗剉冰,態度相當從容,因殺人強盜將面臨本刑7年以上的加重強盜罪。

據了解,這名黃姓嫌犯今年1月才從志願役士兵退伍,但退伍後因收入不穩定,犯下竊盜案,昨天下午因缺錢花用,更預藏美工刀,趁著搭計程車搶走李姓司機2000多元,還持刀割頸,所幸李姓司機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烏日分局警方調查發現,黃男行搶後從現場逃逸,先跑向附近巷子,接著從容出現在龍井沙田路4段龍井公所附近,先到一家冰店吃了一碗剉冰後,接著2度到公所對面的7-11超商買菸、飲料,再叫計程車從超商離開,約4點5分在沙鹿北勢東路靜宜商圈附近下車。

警方發現黃男行蹤後,立刻佈下重兵在附近找人,果然在昨晚9點多時,發現黃男穿著和作案時一模一樣的衣物現身,立刻前後包夾將他制伏,發現身上衣物還沾有李姓司機的血跡,讓他百口莫辯坦承犯案,訊後今天將依加重強盜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