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媽媽PO文指名道姓2歲兒被「他」抱走 一夜後幸好回來了

桃園媽媽驚恐報警、PO文急找2歲兒,10小時過後還好人回家了。(圖擷取自網路)

桃園媽媽驚恐報警、PO文急找2歲兒,10小時過後還好人回家了。(圖擷取自網路)

2020/09/23 13:2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一位媽媽,今天凌晨在臉書連續發布6篇文表示,2歲兒被抱走,除了報警,並指名道姓林姓男子就是抱走她兒子的人,怒罵林男關手機讓她完全沒有兒子的音訊,氣頭上怒嗆「只要小朋友掉一根寒毛,我XX就讓你(林)...」另還提供車號希望網友幫忙攔車找人。

大溪警分局接獲報案不敢大意,除動員線上驚網追查找人,同步調閱相關路線監視器畫面並對該名林男手機進行定位。今天上午10點許,林姓男子返回同居人、也是2歲童的阿嬤住處時,警方也趕到現場,並留置林姓男子依涉嫌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妨害自由等情節追查案情。

警方調查,原來林男和男童的阿嬤為同居關係,男童的媽媽獨自在外工作負擔家計,平時交由阿嬤幫忙照顧孫,昨天傍晚阿嬤和林男吵架,阿嬤一氣之下外出,直到晚上還沒回來。

林男告訴警方,因為遲遲不見男童阿嬤回家,準備開車出去找人,但是心想不能放年幼男童一個人在屋裡,於是帶著男童開車一起外出找阿嬤,果然在路上相遇,未料兩人又因口角吵不停,他才負氣開車離去沒回住處。阿嬤想起孫子被林男載走,趕緊到大溪警分局中新派出所報案找孫。

男童的媽媽深夜下班回家,得知兒子「失蹤」後十分震驚,且是母親同居人林男帶走,碰巧林男的手機又是關機狀態更加噴怒和擔憂,除在臉書上自責沒盡責照顧孩子,也完全沒想到兒子「失蹤」的事會發生。對此,網友連忙規勸這位媽媽先冷靜下來,讓警方處理,也幫忙分享臉書找人。

警方初步追查確定男童整夜都跟著林男,2人就在車裡或偶爾下車到處逛,累了就睡車上,到了上午近10點才回家,男童一切安好、沒受到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