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身防守戰術奏效! 夫常鬧失蹤 妻直奔中國才發現金屋藏嬌

台中地院考量邱男經濟不優渥,判決應賠償30萬元,可上訴。(資料照)

台中地院考量邱男經濟不優渥,判決應賠償30萬元,可上訴。(資料照)

2020/09/22 18: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邱姓男子與陳姓女子結褵多年,陳女卻發現老公常失蹤,每月到中國3至4次,2018年某天中午,邱男又趁陳女洗澡時,帶著現金偷偷離家,陳女遂搭車直奔到台中港,果然見邱男已買了船票,準備搭船到中國福建,陳女決定一路「貼身防守」,讓老公無法脫身,2人一路來到福建,邱男才承認婚外情,希望髮妻給他時間,遊說中國小三墮胎,不料,這只是障眼法,事後邱男仍繼續找小三,還語出「沒錢,也要賣血給她」,陳女怒提民事訴訟,向邱男索賠100萬元,台中地院考量邱男經濟不優渥,判決應賠償30萬元,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上述夫妻經營兩岸婚姻仲介工作,在中國福建設有合作的據點,陳女卻發現,邱男常不告而別,於2018年間頻繁到中國,平均1個月3至4次,數天後若無其事返家,同年8月19日中午,陳女洗澡後,見邱男帶著金額不詳現金匆匆出門,她翻找櫃子,不見邱男的護照,遂驅車直奔台中港,見邱男買了到福建平潭船票,正在等候輪船,她也跟著買了船票,用「貼身防守」戰術,一路跟到中國。

當天晚間8時許,2人來到福建的婚姻仲介據點,邱男見無法擺脫陳女,只好坦承婚外情,在中國有小三,希望陳女給他時間,讓他遊說小三墮胎,再把那個「爛貨」(小三)甩掉,不料,陳女同意之後,邱男卻食言而肥,仍繼續搞失蹤到中國。

陳女指控說,同年11月4日晚間,她質問邱男,為何嘴巴罵小三是爛貨,發誓要分開,卻還是繼續跑中國找小三,甚至說「沒錢,也要賣血給她(小三)」,邱男卻反唇相譏說,要把「爛貨」小三甩掉之語,「那是場面話,什麼人不會講」,陳女據此提出損害賠償,向邱男索賠100萬元。

邱男於法院答辯說,陳女常在他到中國期間,勾搭別的男人,溝通無效後,他為了氣陳女,對陳女謊稱在中國有小三,但實際上並沒有。

台中地院認為,陳女提出8月19日錄音顯示,陳女質問邱男,為何帶錢到中國,邱男答覆說,「你要給我時間去把小孩處理掉」、「一個男人如果要在外面亂搞女人,什麼死人骨頭嘛講得出來,沒吃到一直跟,吃到了嫌爛貨,事實就是這樣」,顯示邱男確實有婚外情,但考量邱男所得不高,2019年財產總額不到90萬元,所得總額不到4萬元,求償100萬元太高,判決應賠償30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