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脫序!女子搭計程車帶鋼瓶 還在車上吸笑氣

陳姓女子(右)在計程車上吸笑氣,讓計程車司機(左)非常傻眼。(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女子(右)在計程車上吸笑氣,讓計程車司機(左)非常傻眼。(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9/19 11:0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女子18日下午3點多,帶著笑氣鋼瓶在八德區搭乘計程車,行車途中她拿出氣球灌氣後,就在計程車後座忘我地吸起笑氣,要求她下車被拒,更讓計程車司機非常傻眼。還好計程車司機發現巡邏員警,趕忙求助,陳女看到員警時,甚至繼續吸笑氣,警方已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她送辦。

警方說,陳女(20歲)18日下午3點多在八德區介壽路二段、金和路口攔下計程車,她告知計程車司機「我要帶笑氣鋼瓶還給我朋友」,不顧計程車司機的反對,就帶著笑氣鋼瓶上車。

豈料上車沒2分鐘,陳女就拿出氣球,旋開笑氣鋼瓶開關後,將笑氣灌入氣球,計程車司機說,陳女灌了一顆大大的氣球後,就在計程車後座吸了起來,讓他非常傻眼,他只能將計程車暫停路旁,要求陳女下車。

陳女拒絕下車,讓計程車司機很無奈,還好八德警分局四維派出所警員許仁傑、黃政碩正巧巡邏經過,計程車司機趕忙攔下兩人並說明狀況,警方要求陳女下車時,她甚至還拿著氣球持續吸笑氣。

警方好不容易才制止陳女吸笑氣,並將她帶回派出所偵訊後,已因她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她送辦,她供稱,她因為吸笑氣導致神智不清,才會出現脫序行為。

警方起出陳姓女子用來吸笑氣的氣球。(記者周敏鴻翻攝)

警方起出陳姓女子用來吸笑氣的氣球。(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女子帶著笑氣鋼瓶搭乘計程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陳姓女子帶著笑氣鋼瓶搭乘計程車。(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