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女騎士見警心虛逃竄 攔腰撞小黃腦出血昏迷

楊女騎車與小黃碰撞,當場昏迷。(民眾提供)

楊女騎車與小黃碰撞,當場昏迷。(民眾提供)

2020/09/17 11:2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楊姓女子今天凌晨酒後騎車行經逢甲商圈路口,因交通違規被警盯上,未料警車窗才剛搖下,員警尚未開口,楊女即心虛騎離亂竄,隨即在路口攔腰撞上一輛計程車,當場連人帶車重摔地上,除機車毀損,人也傷重意識不清,經緊急送醫目前仍昏迷,但抽血換算酒測值也超標,將等她清醒再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零時許巡經河南路、福星路口時,發現25歲楊姓機車女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員警當時雖發現對方交通違規,但考量安全因素並未鳴笛加速追趕,沿福星路右轉福星路654巷再右轉河南路301巷後仍未見楊女行蹤,即回復巡邏勤務。

未料兩分鐘後巡至河南路301巷與寶慶街30巷口處,突見楊女出現在該處上前盤查,只是巡邏車車窗才剛搖下,員警尚未開口,楊女隨即因心虛加速騎離亂竄,警方尾隨右轉寶慶街時,驚見楊女在路口攔腰撞上另輛由徐姓運將駕駛的計程車,當場因傷重意識不清,趕緊通報119救護車及交通分隊到埸,並將楊女送醫。

徐姓運將說,當時他行經閃黃燈的寶慶街,右側閃紅燈的機車女騎士突然竄出,撞上計程車右車門與副駕駛座玻璃,當場昏厥;警方表示,經對楊女抽血檢測換算酒精濃度,酒測值已超過法定標準值,但楊女因有腦出血現象目前仍昏迷,將等她清醒再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究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救護人員趕抵將楊女送醫。(民眾提供)

救護人員趕抵將楊女送醫。(民眾提供)

被攔腰撞上的計程車,右車門凹陷、副駕駛座車窗玻璃碎裂。(民眾提供)

被攔腰撞上的計程車,右車門凹陷、副駕駛座車窗玻璃碎裂。(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