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社建商命案落網凶嫌 昨晚裁定收押禁見

楊嫌犯案4小時後遭警方逮捕。(資料照)

楊嫌犯案4小時後遭警方逮捕。(資料照)

2020/09/17 06:13

首次上稿 09-16 23:11
更新時間 09-17 06:1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大社建商命案,落網的楊姓凶嫌今天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橋頭地方法院晚間召開聲押庭,認被告涉犯殺人重罪,犯罪嫌疑重大,被告為躲避查緝而遮掩機車車牌、回家中更換衣物、清洗兇刀,並至賓館躲藏,客觀上可認被告有為脫免罪責而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裁定聲押獲准。

高雄市大社區昨天驚傳命案!64歲李姓建築商遭人追殺,頸動脈被利刃割斷,倒臥農地身亡;警方在案發4小時後逮捕74歲楊姓凶嫌,起出犯案用開山刀。楊嫌與死者是30年舊識,也是事業上夥伴,他供稱是財務糾紛起殺機,警方正漏夜釐清案情。

楊嫌犯案後躲藏在楠梓區朝陽路某旅館內,專案小組幹員昨晚7時20分前往旅館將楊嫌逮捕到案,並在他身上起出犯案用開山刀,他當下坦承犯案。

楊嫌應訊時表示,他與李男是認識30年的好友,2人也是生意上夥伴,因為與李男發生財務糾紛,找他談判時一言不合,才會起了殺意。不過他對財務糾紛內容及兇刀來源避重就輕,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