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摸胸部被女客抓包 足體按摩師抽手回嗆:沒穴道本來就不用按

足體按摩師偷摸胸部被女客抓包。(情境照)

足體按摩師偷摸胸部被女客抓包。(情境照)

2020/09/16 19:09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北市某足體養生館謝姓按摩師,被控4年前替年輕女子按摩時,趁機偷摸私處恥骨等隱密部位,他並將手伸進被害人內衣裡撥弄胸部和偷撫乳暈,被害人驚覺遭性騷擾,氣得立即起身雙手環抱胸部,並嗆說「胸部不用按吧」,謝男立即把手抽出來並說「胸部沒有穴道,本來就不用按」,她事後不甘受辱提告;高等法院依性騒擾防治法判謝3月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定讞。

謝男應訊辯稱,的確有按摩被害女子大腿內側,但否認按壓到她的私處旁恥骨部位,也沒有伸手到她內衣裡觸摸胸部,「我都是隔著衣服按摩」,且只有按鎖骨及到第1節的肋骨。

不過,被害女子的母親、閨密均證稱,當晚被害人回家後、或以line等方式,哭訴謝男替她按摩時偷摸其私處旁的恥骨、胸部等處,且情緒激動、甚至大哭,事後幾天情緒一直很低落。

此外,法院依據檢察官將謝男送請鑑定結果,發現謝男在回答:「你有在她的內衣裡摸她乳房」等關鍵問題時,均回答「沒有」時,結果呈現不實反應。

高等法院認為,被害人和謝男並無恩怨,沒有誣陷必要或動機,從她在警方、一、二審的指控遭性騷擾證詞均說詞一致,另依證人證詞、測謊鑑定結果、養生館監視器錄影畫面,均指向謝男涉性騷擾事證明確,加上犯後無悔意,今依性騒擾防治法判謝3月徒刑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