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慰問露營罹難者家屬 盧秀燕:盡力協助

盧秀燕今天到崇德殯儀館慰問罹難市民家屬,圖為賴男。(記者許國楨攝)

盧秀燕今天到崇德殯儀館慰問罹難市民家屬,圖為賴男。(記者許國楨攝)

2020/09/15 17: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北屯區賴姓、太平區盧姓兩家6人到南投仁愛武界露營,卻因台電水庫異常放水,造成4人罹難,4人遺體經南投檢方相驗後,昨天已移轉暫厝台中生命禮儀所崇德館,市府跨局處啟動關懷機制,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慰問家屬,盼外界多給家屬一些時間沉澱,後續家屬有任何需協助事項,市府將盡力幫忙。

盧秀燕在民政局長吳世瑋、教育局長楊振昇、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等人陪同下,到崇德殯儀館向不幸罹難的市民上香,也致贈慰問金,盼助家屬暫度難關。

外界關心家屬是否申請國賠,盧秀燕說,今日與家屬見面時,並無提到這方面的問題,現階段家屬心情悲痛、紛亂,盼外界給予平復悲傷情緒的空間,後續家屬有什麼想法,市府都會繼續關心協助。

盧秀燕也說,露營是近來相當流行的休閒活動,觀旅局已列出許多場地,供市民或外界參考,盼憾事勿再發生。

盧秀燕今天到崇德殯儀館慰問罹難市民家屬,圖為盧妻及其長子。(記者許國楨攝)

盧秀燕今天到崇德殯儀館慰問罹難市民家屬,圖為盧妻及其長子。(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