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煮食不慎 澎湖中正路鬧區竄火

馬公市鬧區中正路傳出火警,警消及台電人員迅速趕抵現場。(記者劉禹慶攝)

馬公市鬧區中正路傳出火警,警消及台電人員迅速趕抵現場。(記者劉禹慶攝)

2020/09/15 16:3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馬公市中正路鬧區傳出房屋火警,由於緊鄰麥當勞旁,一度引發虛驚,所幸澎湖縣政府消防局緊急派出前往馳援,火勢在16分鐘內撲滅,集中在2樓廚房,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初步研判為煮食不慎,詳細失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調查指出,今日下午2時52分受理民眾鄭先生報案指出:馬公市中正路58號有起火情形。消防局獲報後,得知該址為綉山商行,顧及案發現場位處馬公市鬧區,平時人潮眾多且緊鄰商業大樓,為免火勢擴大延燒並波及周圍住戶,除派遣第一大隊及馬公分隊前往搶救外,並加派澎南分隊及馬公港務消防隊前往支援,總計出動消防與救護車輛共8車17人前往,由大隊長陳正宜負責現場指揮。

勤務人員到達現場後回報,現場屬5樓RC建築物,已見濃煙竄出,即由勤務人員背負空氣呼吸器部署一水線入室搶救。經迅速搶救後,火勢於下午3時08分控制,起火點處所位2樓廚房,疑因煮食不慎引起,因濃煙尚未完全排除,即由勤務人員以排煙機進行排煙,於逐層搜索並確認無其他住戶受困後,始解除現場危急狀況。

有關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由消防局火災調查人員進行後續調查處理。根據了解,今日為中正路商圈普度,因眼疾甫動手術的女屋主炸花枝丸,疑因眼睛不好,未注意關火方向,才會不慎釀成火警,所幸消防人員及時趕到未發生人員傷亡。

疑似女屋主眼睛不好炸花枝丸,關火方向不證卻引發火警。(圖由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疑似女屋主眼睛不好炸花枝丸,關火方向不證卻引發火警。(圖由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