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男嬰4樓墜樓亡 母育7子強忍哀痛「跟他無緣」

男嬰從4樓房間墜落至1樓防火巷。(記者張議晨攝)

男嬰從4樓房間墜落至1樓防火巷。(記者張議晨攝)

2020/09/15 12:24

首次上稿 10:47
更新時間 12:24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市今上午1名1歲男嬰,從4樓住家主臥室墜樓,臉色發紫,在家遍尋不著幼子的母親,最後在1樓防火巷內發現孩子,緊急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男嬰母親今中午返家整理孩子遺物,面對意外滿臉哀傷,在關懷志工懷裡安慰自己「跟孩子無緣」,場面令人鼻酸。

42歲的林姓婦人,與先生育有7名子女,老大已上大學,不幸墜樓的男嬰年紀最小,去年才呱呱墜地,備受全家寵愛。

今上午6時許,林婦先送就讀護專的大女兒出門坐車,返家後準備沖泡奶粉,未料一轉身,卻找不到孩子蹤影,就讀國中的女兒返家拿錢,與媽媽一起在屋內尋人,最後從孩子最愛玩樂的窗戶往下望,只看到男嬰倒臥防火巷中。

在屋內的母女倆衝下樓,男嬰已經全身發紫,將其抱回屋內後撥打119,上午7時許送往陽大附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林婦一家仰賴擔任司機的先生,雖然經濟不充裕,但全家相處和樂,尤其對老么極盡寵愛;由於家中人丁眾多,每月定時都有慈濟志工送上物資關懷。

林婦說,當時家中都有人在,只不過轉眼泡個奶粉,卻不見孩子蹤影;她看到孩子臉部發紫,還嘗試CPR急救,沒想到仍救不回來。

今上午有關懷志工前往致贈中秋賀禮,聽聞噩耗後不敢置信「我們都有抱過孩子!」、「怎麼會這樣」,兩名志工見林婦強忍哀痛,在旁不斷安慰「要加油」,林婦在志工懷裡安慰自己「自己跟孩子無緣」,場面令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