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客與友人只隔一個布簾 男按摩師竟偷摸下體強吻

女子小惠(化名)2018年間與友人去養生館放鬆,找了何姓男按摩師服務,未料何男會錯意,以為小惠對他有意思,竟然趁機摸她的下體。(情境照)

女子小惠(化名)2018年間與友人去養生館放鬆,找了何姓男按摩師服務,未料何男會錯意,以為小惠對他有意思,竟然趁機摸她的下體。(情境照)

2020/09/12 23:08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女子小惠(化名)2018年間與友人去養生館放鬆,找了何姓男按摩師服務,未料何男會錯意,以為小惠對他有意思,竟然趁機摸她的下體,見她未大叫,更進一步強吻喇舌並咬其乳頭,小惠不知所措,事後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在友人鼓勵下才報警,刑事部分,何男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0月,民事部分,高等法院日前判賠30萬元確定。

判決指出,2018年7月間,小惠透過朋友介紹,揪女性友人一同去養生館,指名何男按摩,何男進房要求小惠脫光,換穿店內和服,友人則被安排在隔一個布簾之外的泡腳區等待。

按摩時,何男的下體碰到小惠,小惠未迴避,讓何男以為妹有意,竟然趁她趴在按摩床上時,多次觸碰其陰部。小惠驚覺不對勁,卻又不敢大叫,只好小聲拒絕,要何男不要這樣。

何男假意答應會好好按摩,要小惠轉身正面朝上仰躺,未料,看到小惠的氣質面龐,何男竟色心大發,低頭強行喇舌,並一路親到她的胸部,咬其乳頭,小惠嚇到不知如何是好,也不敢呼救,只好趕緊穿衣,改換友人進去按摩。

按摩完畢後,小惠與友人搭計程車離去,在車上神情倉皇緊張,猛摳手指,幾乎把水晶指甲都摳下來,友人問她怎麼了,她才說「他剛剛摸我還親我」、「嘴巴跟臉、胸部」、「摸我那欸」、「我推開他」等,友人嚇到下巴都快掉了。

小惠事後傳訊給何男問「你都這樣《服務》客人嗎」、「吃我豆腐還收錢」、「這不是我要的啊。按摩的錢我付得起啊」;何男回「願意給我機會跟你道歉嗎」、「我以為你對我有好感加上朋友說你單身,可以約。我才以為我們倆剛好對眼」、「如不原諒我願意配合你所有處罰。對不起」。

小惠出現急性創傷反應,需至精神科就醫及服藥,以穩定身心狀況。在友人鼓勵下,她終於提出告訴。

何男辯稱,小惠用手背碰觸他的下體,他以為她有好感才親吻其嘴巴,並無觸摸其陰部、嘴咬其乳頭等強制猥褻行為;且按摩的地方隔音不好,只用布簾隔著,只要其講話大聲一點外面都聽的到,當時小惠的友人坐在外面,小惠按完後還換友人進來按,事後甚至談到下次要不要約按摩等事,並無碰觸其私密處。

但高院發現,於此次事件後,小惠的睡眠狀況受到影響,較難以入睡且幾乎每日都會做惡夢、食慾亦明顯減少,體重驟降,對外界及人際互動上高度警覺、敏感,工作也受影響,顯然遭遇急性創傷壓力,故認定小惠確因何男的行為而遭受精神損害。

高院考量小惠的工作是一般行政職務,月薪約2萬5000元至2萬6000元不等,名下無其他財產;何男則是二專肄業,目前在養生館擔任按摩師,月薪約4萬5000元,2018年的收入總額158萬104元,同時審酌兩造學歷、身分地位、經濟狀況、不法侵害情節、小惠精神上所受痛苦的程度匪淺等情,認何男應賠30萬元適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