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觀!他在馬路上睡翻叫不醒 警比照「車禍現場」戒備

張男睡在路上,警方比照車禍現場,設警示錐、在旁戒備。(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男睡在路上,警方比照車禍現場,設警示錐、在旁戒備。(記者張瑞楨翻攝)

2020/09/12 11:3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醜態百出!在台中市南區租屋而居的28歲張姓年輕人,今天清晨4時許喝得醉醺醺,乾脆「以天為帳、以地為床」,睡在南區工學路與工學北路口,路過民眾見他略有打鼾聲音,宛如一具「會打鼾的屍體」,還熱心拿報紙給他當棉被蓋,台中市警局三分局員警獲報抵達,多次叫喚,他都不醒人事,只好比照車禍現場,設交通錐警戒,持指揮棒警戒,再通知張男住在彰化縣的母親趕來,開車將他接回去。

三分局接獲「有人倒在馬路」通報,於上述地點,見張男嚴重醉酒,睡在馬路上,民眾說,見到張男從計程車下車,走沒幾步路,就躺在地上睡著,擔心他著涼,順手拿報紙給他蓋。

員警多次叫喚,他都熟睡不醒,再加上泥醉的人很難搬動,只能在旁持指揮棒戒護,還比照車禍現場,設交通錐避免追撞,警方從他身上找到手機與身分證,手機無法解鎖,只好透過身分證調閱戶籍地,請他的母親來帶人。

警方調查,張男是彰化人,在台中市工作,租屋處就位於他倒臥處附近,其家人開車趕來,將始終昏睡的張男搬上車載回家,才結束這場鬧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