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前傳憾事 吳鳳科大消防系學生在青雲瀑布溺斃

嘉義縣大埔鄉青雲瀑布發生大學生不幸溺斃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大埔鄉青雲瀑布發生大學生不幸溺斃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09/11 21:47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大專院校就要在下週開學,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消防系學生今天前往大埔鄉青雲瀑布戲水,結果發生蘇姓男大學生不幸溺斃事件。

嘉義縣消防局是在今天日下午4時09分據報,指大埔鄉青雲瀑布發生民眾溺水案件,人車到場後,消防隊員著裝下水搜救,於4時48分尋獲溺者(男性、約21歲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AED不建議電擊,因而由大埔91送往大埔醫療站,交由轄區員警處理。

據了解,溺者為吳鳳科技大學消防系蘇姓學生,消防局已同步通知吳鳳科技大學,死者開學升大四,是和1名高中同學生到大埔鄉遊玩,結果不幸溺水,校方將協助家屬善後。

青雲瀑布又名情人瀑布,從台3線從大埔拱橋旁,依循阿里山鄉茶山的指標前行500公尺就可抵達,水潭廣闊,雖適合夏日玩水,但暗藏危機,被當地人視為險地,不過因為交通便利,仍吸引許多人前往戲水、露營。

嘉義縣大埔鄉青雲瀑布發生大學生溺斃不幸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嘉義縣大埔鄉青雲瀑布發生大學生溺斃不幸事件。(記者蔡宗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