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狂打1341通電話騷擾 前妻求情:我也有錯當時外面有男人

黃女自認也有錯,因為「當時我在外面有男人」,請求從輕量刑,新北地院因此依違反保護令罪,改判陳男拘役10日。(資料照)

黃女自認也有錯,因為「當時我在外面有男人」,請求從輕量刑,新北地院因此依違反保護令罪,改判陳男拘役10日。(資料照)

2020/09/11 16:1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陳姓男子明知黃姓妻子(已離婚)有民事通常保護令,不得騷擾,卻在短短一個月內,狂撥1341通電話及訊息騷擾,因此被判刑4月,上訴後,雙方和解,黃女自認也有錯,因為「當時我在外面有男人」,請求從輕量刑,新北地院因此依違反保護令罪,改判陳男拘役10日。

據了解,陳男因恐嚇黃女,經法院核發民事通常保護令,明令他不得對黃女實施身體或精神上的不法侵害行為。

怎料,陳男仍從去年8月2日起,至同年8月31日為止,不斷撥打或傳送簡訊騷擾並辱罵黃女,總計1341通,黃女不堪其擾,報警處理。

新北地院簡易庭法官認為,陳男所為已影響黃女正常生活,使黃女感到不快、不安,進而影響她的心理及精神,不宜輕縱,依違反保護令罪,判處陳男4個月徒刑。

上訴後,雙方和解,陳男當場賠償1600元,並承諾往後不再對黃女惡言相向或電話騷擾等;黃女亦表示原諒,並替陳男向法院求情:「希望判輕一點,因為當時我也有錯,在外面有男人」。

合議庭審酌陳男犯後認罪,頗有悔意,且獲黃女諒解,黃女並表示因為陳男現在必須養小孩,希望判他拘役5至10日即可,因此判拘10日,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