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警察之子被爆性侵女同學 校方:已將兩人分班、建議男生轉學

網友爆料,指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高一起就性侵同班女同學並強行拍照,男學生因父親是警察,威脅女方不得聲張,校方強調,已趕在開學將兩人分班,也建議男同學休學或轉學。(情境照)

網友爆料,指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高一起就性侵同班女同學並強行拍照,男學生因父親是警察,威脅女方不得聲張,校方強調,已趕在開學將兩人分班,也建議男同學休學或轉學。(情境照)

2020/09/10 11:28

相關新聞請見︰

仗著爸爸是警察...南投某高中生被爆性侵女同學、強逼口交拍裸照

高中生涉性侵同班女同學 警察父臉書被灌爆

南投高中生性侵長達2年 人本:為什麼學校無法即時預防?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有網友在多個臉書社團PO文,指南投縣某高中男學生,高一起就性侵同班女同學並強行拍照,男學生因父親是警察,威脅女方不得聲張。當事人就讀學校強調,校方今年4月中旬也就是同學高二下才得知,即展開通報與調查,性平委員會在8月中才做出結果與建議,因此趕在開學將兩人分班,將向學校獎懲委員會提出記大過,由獎懲委員會開會決議,校方也建議男同學休學或轉學。警方強調,全案嚴正依法行政,不因什麼身分而有偏袒,該案4月受理後調查,6月移送南投地院少年法庭。

南投縣爆出高中男學生性侵同班同學,網友爆料極露骨,還有馬賽克的不堪照片。校方今天表示,今年4月中旬才得知此事,馬上通報並展開調查,而警方也受理該案。由於性平案才啟動調查,性平調查結果未出來前,校方只能先做班級內的處理,將兩人調組分開。爆料人在臉書曝光的照片,連學校都不知道有此照片,不知爆料人為何會有?

校方也說,該案由性平委員會展開調查,3位性平委員都是性平專家資料庫的名單,皆是專家,並沒有警察,性平結果和建議在8月中旬出爐,校方依委員會建議,高三編班將兩人分開不同班級,也依建議跟男學生和家長提議休學或轉學。男同學分到別班後出現適應不良情況,請假多日,家長則對轉學與休學與否還很猶豫。

警方指爆料者恐觸法 強調絕不偏袒

南投縣警方表示,對於網友在多個臉書社團爆料,把當事人的個資全都曝,由於雙方是未成年的學生,已有觸法,且網友把男學生的家長姓名和任職的警分局曝光,有侮辱公署之嫌,將展開調查並偵辦。

警方也強調,警方偵辦案件絕不因當事人或當事人家長的身分,而有所偏袒,一切都會

嚴正依法行政,維護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