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走物流包裹不賣物品、只賣掉包裝箱得31元 男賊判刑2月

南投縣一男子到物流公司集貨區走一堆包裹還把包裝紙箱先賣掉以防被查到,南投地院判刑2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一男子到物流公司集貨區走一堆包裹還把包裝紙箱先賣掉以防被查到,南投地院判刑2個月。(記者陳鳳麗攝)

2020/09/10 09:58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1男子騎機車進物流公司集貨區,見集貨區無人就偷多件尚未運送包裹,點心、衣服、電腦、手機附件用品到保健食品琳瑯滿目,總價值5萬7000元,這些貨品他都留著,包裝箱和紙袋則拿去資源回收賣得31元,經物流公司報案警方從監視畫面追查,在其家查到這些貨品。該男1年內已有2次竊盜前科,因此依竊盜罪名判刑2個月。

南投縣韓姓男子是在今年4月下旬上午9時許,騎機車進縣內某鄉鎮的新竹物流公司的集貨區,見當時剛好無人在,就快速搬走多件包裹,因先前就有偷竊經驗,把貨品拆開後,拿出貨品,包裝紙箱和包裝紙袋全部拿去賣資源回收,賣得31元,貨品則全帶回家,準備自用或再伺機出售。

新竹物流公司人員發現包裹短少趕緊報警,警方從監視畫面追查,果然在他住處查到包裹裡的14件貨品,包括:麥克風、手持檯燈、USB電扇、無線藍芽耳機、手機保護貼、水果燕麥片、壓力計、維他命B群粉末、口罩套、楚帆防雨罩、外套數件、長褲數件,總價值5萬7000元。

韓男雖所有貨品都有還給新竹物流公司,但拒絕和解,雖實際只得款賣紙相和紙袋的錢31元,但因他短短1年內已有兩次竊盜前科,因此南投地院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罰金折合6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