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遭天道盟盯上? 家人駁斥:怎麼可能

盧廣仲被爆遭天道盟盯上,老家親友駁斥。(記者吳俊鋒翻攝)

盧廣仲被爆遭天道盟盯上,老家親友駁斥。(記者吳俊鋒翻攝)

2020/09/09 14:0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知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盧廣仲,被週刊爆料遭天道盟盯上,引發關注,對此傳聞,台南仁德老家的親友直斥是不實消息,對他感到心疼,也都認為如此單純的庄腳囝仔,「怎麼可能與黑幫有牽扯?」

盧廣仲的長輩,對於孩子被媒體爆料遭天道盟盯上,直說「怎麼可能」,家庭成員都很單純,並不複雜,認為應該是有心人亂放話。

親友指稱,嘴巴長在別人的身上,要怎麼說,他們也沒辦法,只能平常心看待;也呼籲大家,未經證實的小道消息,真的不要去理會。

家人力挺盧廣仲,強調他出道10年來,沒有花邊、緋聞,僅之前曾因關心同袍而被誤會,貼上「反服貿」的標籤,相當冤枉。

至於媒體報導買房子一事,家人也稱「有在看,但還未決定」,另外也駁斥親友投資房地產,「樸實、單純的孩子,不可能與黑道牽扯」。

附近住戶多不相信報導內容,盧家與左鄰右舍互動正常,沒聽說有什麼事情,甚至感嘆「現在是黑道治國了嗎」,如此純樸的孩子,也要無端受到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