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門赫見神主牌嚇傻 疑團解開...原來是弟弟前妻放的

開門赫見祖先牌位,疑團解開,原來是屋主弟弟的前妻所放置。(孟文源提供)

開門赫見祖先牌位,疑團解開,原來是屋主弟弟的前妻所放置。(孟文源提供)

2020/09/09 13:30

相關新聞:嚇壞人!鬼月民宅前赫見別家祖先牌位 屋主「皮皮挫」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裡鎮西平里一處民宅,6日屋主赫見門前突然放了兩個祖先牌位,由於正值農曆7月,讓他嚇傻,只好通報警方,警方再連繫當地禮儀社協助。事件經披露後,苑裡鎮長劉秋東表示,經瞭解為該戶三兄弟中的小弟所娶的中國籍前妻,離婚後將原本已分家供奉的祖先牌位放在前夫大哥住處前。而屋主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是自家分出的祖先牌位。

當地西平里長鄭銀良說,據他所知,該戶三兄弟已經分家,而其中的老三之前與中國妻離婚,自己在外租屋,無位置供奉,所已先交由前妻負責。可能是前妻有難言之隱無法繼續供俸,所以在未通知前夫大哥一家前就直接以盒子裝起放在門口前衍生風波。

鄭銀良說,原本放在屋主門外的祖先牌位外有黑布遮住盒子,一般人看到都嚇到,所以當下屋主並未發現原來是三弟所供奉的祖先牌位,而牌位先供俸入鎮立納骨塔後,經過鎮公所通知,他已前往溝通後告知屋主事發原因。

禮儀社業者、前苑裡鎮代孟文源與苑裡鎮公所,目前已先義務協助把牌位供奉至苑裡鎮青埔生命紀念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