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貴族幼兒園驚爆虐童 老師竟逼孩童吃嘔吐物

北市私立凱斯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圖翻攝自官網)

北市私立凱斯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圖翻攝自官網)

2020/09/09 07: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私立凱斯幼兒園爆出虐童事件,家長指控一名陳姓老師逼兒童吃嘔吐物、持棍打兒童大腿等,對此校方表示已解聘該名教師,並對師生進行後續教育與輔導。

《鏡週刊》報導,家長指控凱斯幼兒園一名陳姓老師會逼孩童吃東西,孩童若吐出來,還會被老師將食物硬放回碗裡,另外還有家長控訴,老師會拖行小孩撞桌角施暴,或是持棍體罰小孩,連離職老師都出面抱怨,該陳姓老師在全班打水仗時,指使全班同學用水槍射擊一名特定孩童,或是畢業典禮預演時拿鞋子丟小孩。

報導指出,凱斯機構董事長王永弘表示,園方對陳姓老師不當管教一事,於第一時間通報校安處理,並解聘該老師,事後對師生進行教育與輔導,另外家長質疑教育局包庇園方,王澄清稱無包庇一事。

至於陳姓老師則否認虐童指控,但對於園方承認體罰,社會局要求她接受48小時輔導等問題,陳則說他不知道。

報導表示,凱斯教育機構事業版圖不小,在中國與台灣共有9間幼兒園以及英語學校,保守估計學生近千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