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黑衣人包圍中壢分局 警:第一時間驅離行車糾紛滋事者親友

只因行車糾紛,3人在知名速食連鎖店前的路邊上演全武行。(記者李容萍翻攝)

只因行車糾紛,3人在知名速食連鎖店前的路邊上演全武行。(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9/08 23: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復興路(麥當勞前)日前發生鬥毆事件,駕駛紅色轎車的24歲余姓男子,行經斑馬線時差點擦撞24歲呂姓行人,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與余男同車的19歲林姓男子也加入戰局,警方獲報後將3人帶回偵辦;事後網傳看見黑衣人包圍中壢警察分局,警方今晚(8日)澄清,那僅為余男、林男的親友,已登錄逗留人車資料並火速驅離。

警方指出,4日晚上,身為同事的余男、林男與呂姓行人在路邊上演全武行,被路過民眾全程拍了下來,中壢警方獲報後啟動快打部隊到場,迅速將滋事群眾帶回分局;警方說,這3名男子是因行車糾紛才產生肢體衝突,全案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澄清,3人被帶回中壢派出所偵辦時,的確有人車在分局外逗留,經警方追問全是余男和林男的親友,均登錄人車資料並驅離,並沒有黑衣人包圍分局一事。

至於呂姓行人也在臉書粉專投訴對方余男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行人穿越道時,未和行人保持安全距離、差一點撞到他;對此,警方認為,紅色轎車當時未造成行人穿越時受阻停等,因此,不構成汽車未禮讓行人要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