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失控撞分隔島害2日籍乘客受傷 小黃司機:為閃小狗釀禍

小黃計程車撞上馬路中央分隔島與號誌桿。(記者王俊忠翻攝)

小黃計程車撞上馬路中央分隔島與號誌桿。(記者王俊忠翻攝)

2020/09/08 11:3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7日深夜11點多,台南市北區西門路4段發生1輛計程車疑失控撞上馬路中央分隔島上的交通號誌桿,「小黃」車頭重創,汽車零件散落一地,車上2名日籍男乘客受到輕傷送醫;計程車陳姓男司機沒有受傷,他告訴警方說「為了閃避路上小狗才會失控撞上分隔島」,警方為小黃司機酒測值是0,會調閱「小黃」行車記錄器與路口監視器畫面釐清車禍肇因。

「碰!」的1聲巨響,這件車禍傳出計程車撞上分隔島號誌桿的巨大聲響,引起南市北區西門路4段附近店家人員騷動,他們外出查看,發現1輛黃色計程車撞上馬路中央分隔島,擔心有人受困車內,隨即打電話向119報案派員救人。

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接獲民眾報案後,隨即出動和緯分隊人員到場救援,所幸計程車上包括陳姓司機與2名日本男乘客都已離開車內,2名日籍男乘客嘴巴與臉部分別受到挫傷,沒有大礙,意識清楚,能自行走上救護車。附近民眾說,從計程車車頭受損情形來看,有可能是「小黃」司機一時恍神、車速過快闖禍,但仍需要警方調查後才能確認肇事原因。

轄區員警到場調查,警方說,計程車司機酒測值是0,沒有喝酒情形。至於車禍發生原因,計程車司機說是為閃避路上小狗釀禍,警方會進一步調閱相關事證查明。

小黃計程車撞上馬路中央分隔島與號誌桿。(記者王俊忠翻攝)

小黃計程車撞上馬路中央分隔島與號誌桿。(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