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閨密介紹兼差神棍 櫃姐想改運反遭性侵

受害櫃姐上月和閨密去找曾男時,被帶往桃市八德區長興路某賓館進行祭改儀式,矇眼之際反遭曾男性侵得逞。(情境照)

受害櫃姐上月和閨密去找曾男時,被帶往桃市八德區長興路某賓館進行祭改儀式,矇眼之際反遭曾男性侵得逞。(情境照)

2020/09/07 18:19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新北市1名有妨害性自主前科的26歲曾姓男子,得知友人在信義區百貨公司擔任精品專櫃櫃姐的25歲閨密,今年運勢超差,業績、感情不順,自薦能替人消災改運,櫃姐信以為真,上月和閨密去找曾男時,被帶往桃市八德區長興路某賓館進行祭改儀式,矇眼之際反遭曾男性侵得逞,事後收到曾站在神壇前的道歉影片,才得知被騙報警;曾上月底已到案說明,桃市警八德分局將在收到相關卷證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曾男送辦。

八德警方表示,上月12日接獲新北市警板橋分局的「單一窗口」案件傳真,通報內容指出8月10日當天,北市有名櫃姐在閨密的陪同下,搭乘曾姓男子的車一同到轄內長興路某賓館欲進行改運儀式,沒想到反遭性侵的妨害性自主案件,由於至今尚未收到櫃姐正式筆錄與性侵害採證盒等正本文件,以致無法啟動偵查,且曾姓嫌疑人接獲板橋警分局通知後,也已在上月底到案說明,目前將待收到板橋警分局寄送完整的卷證後,並通知和櫃姐同行前往的閨密到案佐證後,再將全案函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涉嫌性侵害友人閨密的曾姓男子,今天下午帶著電視台記者直奔桃市警八德分局偵查隊表示,雖然他在上個月底已到板橋警分局說明並製作筆錄,由於他個人資料外洩,自昨天起,有不少媒體找到他家要詢問此案,而他在受不了媒體的騷擾後,只好親自到八德警分局說明,希望能釐清整起性侵事件。

根據受害櫃姐與曾男凌晨3時的對話內容可見,曾男在話語中不斷表現出對櫃姐的心儀與愛慕「我願意用生命換你的一輩子」,甚至願意替櫃姐受災「我會把你26歲的那個關卡轉到我的身上來,讓我來幫你擋這劫難」,櫃姐當時還針對26歲關卡轉走一事,特別詢問他「那你會出事嗎」。

另一段對話則是曾男告知櫃姐進行做法儀式時,要她外衣外褲全得脫掉,只能穿內衣褲時,櫃姐連續4次都回答「好」,聽到下面可以著內褲蓋棉被時,櫃姐一度對「上面不能蓋?」似乎有些擔心,但看到曾男回應「眼睛蓋黑布、我要做法」之後,櫃姐反問「去哪處理」,當時曾男似乎尚未想好犯案地點,僅回答「我不知道哪裡可以,我在思考」來應付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