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酒店押人凌虐致死 疑詐團黑吃黑引殺機 檢方聲押5嫌

黃嫌和4名男子將廖姓男子和其友人從台中金錢豹酒店押到水里鄉山上的空屋毆打凌虐致死。(民眾提供)

黃嫌和4名男子將廖姓男子和其友人從台中金錢豹酒店押到水里鄉山上的空屋毆打凌虐致死。(民眾提供)

2020/09/06 22:4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從台中金錢豹酒店押人到南投縣水里鄉空屋,將人打至1死1傷的黃姓主嫌,供稱投資50萬元做生意,據側面消息得知,其實是與死者廖男合資做詐騙集團,原預估有數百萬元獲利,但廖男卻總說「賠錢」,4日有線報指廖男到酒店飲酒作樂,才會抓狂到酒店堵人、押人。南投檢方剛已複訊完畢,將5名嫌犯均向南投地院聲請羈押禁見,檢方對於引殺機的原因,強調會進一步調查,各種說法都會列入細查項目。

29歲黃姓男子夥同4名男子,4日到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堵人,將他所謂「投資合夥人」廖姓男子和他的廖姓朋友押上車,一行人分乘兩部車開到南投縣水里鄉水里村山區1處空屋,用束帶綁住兩人手腳,再以木棍、球棒、熱熔膠條等工具,對2人施暴、凌虐。其中死者的廖姓朋友也被打到四肢骨折,5日先由兩名男子開車送台中榮總。

有消息傳出,被黃嫌稱「有合夥關係」的廖男,雖被打得遍體鱗傷,但5日一度掙脫束帶想逃出去,但被黃嫌等人發現抓回來,黃嫌再度抓狂猛毆打廖男,直到5日晚間才發現廖男已無吸呼心跳。

據側面了解,黃嫌所說的「50萬元投資」,其實是投資廖姓死者做「詐騙集團」生意,黃嫌因有詐騙集團圈內朋友,知道獲利頗豐,原本預估自己應可回收數百萬元,但廖姓死者卻一直說「賠錢,沒辦法分紅」。

黃嫌對廖姓死者的說法一直存疑,因此4日有朋友通報廖男與友人在金錢豹酒店飲酒作樂,對廖男騙他賠錢卻上酒店之舉十分抓狂。

南投檢方表示,對黃嫌下重手打死廖姓男子的背後原因,是否真的是因投資做詐騙集團卻黑吃黑引殺機,檢察官會細查,另外對動手毆打或凌虐的人,到底只有黃嫌或還有其他4人,都會再調查。

目前檢察官已對5名嫌犯複訊完畢,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另明天也將安排進行死者遺體複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