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現場?南投4歲女童被殺埋屍案 警到嫌犯台中大里租處搜索

女童疑遭虐殺致死,屍體被運到南投名間鄉一處民宅附近埋葬。(記者劉濱銓翻攝)

女童疑遭虐殺致死,屍體被運到南投名間鄉一處民宅附近埋葬。(記者劉濱銓翻攝)

2020/09/03 20:1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南投4歲女童失蹤數月,女童外婆向台中警方報案失蹤協尋,南投警方今天在南投名間尋獲埋在菜園的女童遺體,因涉嫌重大的女童母親陳姓同居人租屋在台中大里,南投警方今天帶著陳男到租屋處搜索,想確認租屋處是否就是殺害女童的第一現場,不過因台中警方並未參與,無法確定該處是否就是殺害女童的地點。

據了解,這名4歲女童原本由住在台中北屯的外婆照顧,今年5月女童媽媽將她帶走後就不見蹤影,期間曾要求看孫女照片或視訊,但都沒回應,外婆今年7月5日向台中市警局第5分局報案失蹤協尋,懷疑當時已遭殺害。

南投檢警接獲相關訊息後進行偵辦,因女童生母將女兒託給陳姓同居人照顧,懷疑女童生母和男友涉有重嫌,昨天拘提女童母親和陳男後進行訊問突破心房,今天在陳嫌位於南投名間老家菜園,挖出疑遭殺害埋屍的女童。

因陳男租屋在台中大里,警方懷疑殺害女童的第一現場就在台中大里租屋處,今天帶著涉嫌重大的陳男到大里租屋處搜索,不過是否就是殺害女童的第一現場,還需南投檢警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