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聯3天少女未遭凌虐 已警覺保全男有異尋找脫身機會

失聯3天少女被警尋獲確定未遭凌虐,她警覺對方有異不激怒對方,警方把羅姓保全帶回高雄偵訊。(取自羅男FB)

失聯3天少女被警尋獲確定未遭凌虐,她警覺對方有異不激怒對方,警方把羅姓保全帶回高雄偵訊。(取自羅男FB)

2020/09/01 11:04

警午前將少女送回高雄 保全男列被告帶回偵訊

〔記者黃良傑、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14歲女國二生北上新竹打工「電競陪玩師」失聯,檢警成立專案小組與時間賽跑,少女失蹤3天後,警方終於在竹東鎮中興路出租套房夾層中尋獲,少女和曾犯性侵案判刑10年的羅姓保全人員一起,少女睡在套房夾層密室。據了解,少女平安沒有遭受凌虐,警方今午前將護送少女回高雄,另押羅男回租處釐清案情,再將羅男帶回高雄偵訊。

據了解,少女已經警覺對方假打工之名,不過,因擔心被識破反而遭對方傷害,又因手機被對方拿走,少女只能虛應委蛇,尋找脫身機會。

此外,檢警把羅姓保全員列為被告,他的妻子暫列為證人,不過,她有刪除部分關鍵對話,檢警還需釐清,不過,警方也是突破羅妻心防,才找到位於竹東鎮藏匿少女的出租套房,檢警目前仍朝「略誘罪」持續偵辦。

據了解,檢警鎖定的31歲羅姓保全員,曾被控在2017年5月間,透過網路搜尋找欲打工的少女,藉故邀約一名15歲少女回住處,趁少女不注意,涉嫌在飲料中下藥,迷昏少女後性侵,還把性侵過程錄下;不久,羅男又被控涉嫌對另名16歲少女下藥迷昏,羅男當時到案全部否認,經檢警扣下羅的手機、電腦,意外發現有少女猥褻影像才認罪,今年7月被台北地院判刑10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失聯3天少女被警尋獲確定未遭凌虐,她警覺對方有異不激怒對方。(家屬提供)

失聯3天少女被警尋獲確定未遭凌虐,她警覺對方有異不激怒對方。(家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