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又是這裡!員林豆漿店火警1死2傷 去年曾釀10傷車禍

員林豆漿店去年才發生貨車撞進店哩,造成10人輕重傷意外事故。(資料照)

員林豆漿店去年才發生貨車撞進店哩,造成10人輕重傷意外事故。(資料照)

2020/08/28 20:56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市莒光路與靜修路口的永和豆漿店今(28)日發生火災,造成1死2傷意外,消息傳出卻有不少民眾感到「不意外」,表示該處交通路口複雜,車禍不斷,去年還發生卡車撞進店裡,造成10人輕重傷車禍,早就覺得路口陰氣沈沈,認為需要舉行路祭,祈求平安。對此員林市公所表示,路祭要當地多數居民同意,需要好好研議。

去年9月21日早晨,一輛休旅車左轉進入靜修路,遭莒光路上闖紅燈的一輛小貨車迎面撞上,小貨車反彈撞進豆漿店,店內客人被撞傷,連路過的2位阿兵哥都遭波及,共造成10人輕重傷,其中小貨車司機重傷需進行開顱手術,休旅車司機也重傷,最嚴重的是張姓阿兵哥必須面臨截肢,才能保命。

後來該路口還是車禍不斷,今年5月還發生消防車撞上違規騎士闖紅燈意外,令用路人提心吊膽,這起火警發生後,有民眾留言表示「怎麼又是這裡!」、「這裡路沖」、「豆漿店生意好,卻連連出事,可能要祭一下」、「農曆七月抓交替?」等語。

附近居民表示,去年發生重大車禍後,就提醒豆漿業者應該要拜一下,但是對方完全沒理會,現在又發生重大意外,不免令人感覺毛毛的;黃姓民眾表示,該路口遇大雨就淹水,加上車禍多,幾乎沒有平靜過,認為應該要路祭。

員林市長游振雄表示,舉辦路祭需要當地多數居民同意,此路口也是重要交通路段,還要多研議,其實該路口車流量多,遇紅燈時秒數長,常有用路人不耐等候而違規釀禍,遵守交通規則才是安全守則。

今年5月,該路口也發生消防車撞到違規騎士意外。(資料照)

今年5月,該路口也發生消防車撞到違規騎士意外。(資料照)

豆漿店今天傳出意外,造成1死2傷,警方圍起封鎖線,火場人員進入調查。(記者陳冠備攝)

豆漿店今天傳出意外,造成1死2傷,警方圍起封鎖線,火場人員進入調查。(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