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遭槍擊震驚社會 新北檢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偵辦

陳之漢今天凌晨在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離去時,遭劉姓槍手開槍。(資料照)

陳之漢今天凌晨在成吉思汗健身館林口館離去時,遭劉姓槍手開槍。(資料照)

2020/08/28 13:0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今天凌晨遭劉姓槍手開槍伏擊中彈,引起社會關注;新北地檢署今日已立即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陳詩詩進行指揮偵辦,以釐清槍手犯案動機、槍枝來源等。

今日凌晨2時,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自家健身房前,遭劉姓男子伏擊,右上臂、右大腿及右小腿中彈,當場倒地不起。

館長遭槍擊後,仍強忍疼痛,開直播對觀眾說:「若是他這次不幸死亡,希望大家可以傳承他的精神,並好好照顧他的妻兒及媽媽」,消息一出震驚社會;至於開槍的劉嫌則在案發後搭乘計程車到派出所投案。

據調查,劉嫌昨日晚間11時在台北市內湖一家超商前攔下黃姓運將駕駛的小黃,請司機開車奔赴成吉思汗林口館埋伏,28日凌晨2時22分下車犯案,再請司機開到文化派出所前,付清3000元車資後,下車投案。

新北地檢署今日已立即指派重大刑案專組檢察官陳詩詩進行指揮偵辦,以釐清槍手犯案動機、槍枝來源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