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丹游泳池整修啟用後發生老翁溺斃 檢方將相驗釐清

萬丹游泳池啟用前縣長潘孟安還前往巡視。(記者葉永騫翻攝)

萬丹游泳池啟用前縣長潘孟安還前往巡視。(記者葉永騫翻攝)

2020/08/14 13:35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本月初剛啟用的萬丹游泳池8日發生69歲陳姓老翁溺斃在游泳池內的不幸事件,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檢方將進行以相驗釐清死因。

萬丹游泳池在今年全中運舉辦前進行大整修,全中運結束後於本月1日正式對外啟用,沒想到啟用才8天,在8月8日下午約2點時,69歲的萬丹陳姓鄉民在游泳池內發生溺水,經救生員救起後送醫不治,由於現場沒有監視器,整個過程引起爭議,檢方將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

縣府說明,萬丹游泳池的監視器目前正在辦理設置作業,事發時有4名救生員在場,發現陳男溺水時救生員立即下水救起並且進行CPR急救,全案已進入司法偵辦,如果有疏失會進行責任追究,而游泳有保險,保險公司會進行理賠。

接受死者家屬陳情的萬丹鄉民代表林怡妙指出,死者生前健康情況良好,沒有任何疾病,發生意外讓家屬很難接受,希望釐清責任還家屬一個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