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逆轉!改口學生未拉扯正妹比基尼 學校喊告謾罵網友

有女網友到中部一處水樂園戲水,在水池遭到不明人士用力扯比基尼綁帶和小背心肩帶。(圖擷取自DCARD)

有女網友到中部一處水樂園戲水,在水池遭到不明人士用力扯比基尼綁帶和小背心肩帶。(圖擷取自DCARD)

2020/08/14 16:40

首次上稿 12:24
更新時間 16:4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有女網友到中部知名水樂園戲水,遭不明人士用力扯比基尼綁帶和小背心肩帶,網友爆料嫌犯是北部某高中棒球隊學生,校方一開始坦承是學生涉案,但今天下午突然改口否認,稱警方已抓到人,並非該校學生,要對張冠李戴的爆料者、謾罵的網友提告!

有女網友指出,她到中部知名水樂園戲水,同行友人用手機拍攝時,發現錄到的畫面海浪衝到達最高時,有遊客扯她的比基尼綁帶和背心肩帶,浪濤退去後,卻不見人影。但是她的胸部沒被觸碰,事後發現這則影片,有人遇到同樣的事,才驚覺自己被性騷擾,也公開影片,以免再有女性受害。

轄區警方指出,已鎖定一名男子函送法辦,有網友質疑,伸鹹豬手的男子是北部某高中的棒球隊學生,對此,學校今天上午表示,會依性平法盡速召開性平會啟動調查,並依性平會調查報告結果,對行為人進行處置與輔導。

但下午校方又發出聲明表示,警方已經逮捕嫌疑犯,並非該校學生,對於爆料者在不經查證之下,以張冠李戴方式將學生照片散布在網路上,完全是子虛烏有的爆料,且該貼文已經造成學生身心靈受創,學校已經針對受害同學強化心理輔導。

校方表示,7月30日師長帶約50名學生到水樂園進行暑期校外活動,無端遭網友指控學生對網友性騷擾,學校的臉書也有許多網友持續使用汙穢文字語言惡言攻擊及毀謗師生,已經委請律師團針對貼文截圖存證,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懇請網友切勿以身試法。

學校強調,發生此事件造成無端的社會資源浪費,深感遺憾,網路霸凌持續存在於社會中,身為教育單位一直秉持回饋基層教育,樹立教育典範,未來保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教育精神,今天被霸凌,未來更不會霸凌別人的心態持續教育學生,願台灣社會更加和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