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挨告否認介入家庭 慘遭人妻打臉

2020/08/13 14:02

〔記者溫于德、實習記者陳雲岫/台北報導〕陳男被控介入女同事家庭,遭丈夫求償200萬元。陳男開庭時否認「小王」身分,但士林地院依據人妻承認外遇,且陳男與人妻透過LINE聊到性愛過程等,認定陳男侵害配偶權,判賠丈夫20萬元。可上訴。

丈夫主張,他與太太2011年7月結婚,而陳男明知太太已婚,自2018年1月起至2019年8月間,仍與太太發展婚外情,故向陳男索賠精神慰撫金200萬元。但陳男否認自己是小王,LINE紀錄對話者也不是他。

法官指出,丈夫因太太舉止異於平常,包括時常半夜用手機回覆訊息、假日以朋友聚會為由無法陪伴家人、信用卡支出費用增加等,發覺事態嚴重,經追問太太後得知陳男介入家庭。

法官也說,丈夫查閱太太LINE對話紀錄後也發現,陳男與太太聊天時會穿插愛心畫面貼圖表達感受,並提到「我愛你」、「精蟲衝腦」、「我說捨不得從妳嘴拔出來」等語,太太還會網購禮品寄送到陳男任職處贈與。

至於陳男雖否認LINE對話紀錄者是他,但法官觀察並比對LINE訊息內容,認為內容未遭他人刻意製造或剪輯,且陳男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為「Oliver.chen」,與LINE訊息中對話紀錄者暱稱「Oliver」相符,故認定訊息對話紀錄者是陳男。

法官故認定陳男介入有夫之婦家庭,已侵害配偶權,審酌雙方條件後,判賠丈夫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