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大貨車自撞翻覆 駕駛妻噴飛卡護欄當場慘死

大貨車於國道3號自撞翻覆,副駕駛座的女子遭拋飛當場慘死。(記者鄭名翔翻攝)

大貨車於國道3號自撞翻覆,副駕駛座的女子遭拋飛當場慘死。(記者鄭名翔翻攝)

2020/08/12 22:29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今晚約8點半,38歲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46公里處,不明原因失控自撞護欄翻車,副駕駛座的33歲詹姓妻子疑未繫安全帶,當場拋飛卡在外側護欄上,右側腹部至大腿撕裂、血肉模糊,當場死亡,蔡男意識清楚、多處擦傷送醫,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苗栗縣消防局晚間獲報,國3北上146公里處,一輛大貨車不明原因自撞翻車,現場外側護欄則遭撞擊凹陷,大貨車斜倒在中、外線道上,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碎裂;蔡姓駕駛身上多處擦傷,緊急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但其妻子疑撞擊瞬間拋飛,掛在護欄上,右側腹部皮開肉綻、大腿粉碎骨折,當場慘死。

蔡男驚魂未定,稱不曉得意外如何發生,現場仍由國道警方管制調查,詳細事故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