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酒駕撞死女農叫兒子頂替 死者家屬促法官重判

黃姓女死者的陳姓丈夫(左)希望法官重判酒駕肇事逃逸的蘇姓男子。(記者蔡宗勳翻攝)

黃姓女死者的陳姓丈夫(左)希望法官重判酒駕肇事逃逸的蘇姓男子。(記者蔡宗勳翻攝)

2020/08/12 16:16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嘉義縣164線23公里處7月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溪口鄉56歲黃姓女子駕駛小貨車遭黑色BMW小客車撞擊,黃女送醫傷重不治,警方到場處理時,20歲蘇姓男子自稱是肇事駕駛,訊後被警方移送法辦,但檢察官相驗、調查發現內情不單純,指揮民雄警分局深入調查,結果發現蘇男父親酒駕肇事,趕緊打電話叫兒子來頂替,檢方昨偵訊後,將酒駕肇事的蘇父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黃姓女死者的陳姓丈夫下午表示,兒女都在台北工作,只有他們夫妻留在鄉下為伴,沒想到太太一大早開車出門要工作就遇到橫禍,他到現在仍無法接受失去老伴的事實,最令人忿忿不平的是,蘇某喝酒還開車上路就已經很要不得,發生車禍竟逃離現場叫兒子頂罪,實在是不應該,這種逃避責任的舉動,法官應該重判,才能彰顯是非公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