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警方吃素的!越籍移工台中街頭大亂鬥全送辦

台中大里中興路1段和成功路口,今天凌晨發生越籍民眾因停車糾紛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將出手4人都送辦。(記者陳建翻攝)

台中大里中興路1段和成功路口,今天凌晨發生越籍民眾因停車糾紛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將出手4人都送辦。(記者陳建翻攝)

2020/08/11 20:13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大里中興路1段和成功路口附近,今天凌晨發生街頭大亂鬥,同樣都是越南籍的黎姓和范氏夫妻,疑似不滿黃氏抱怨將車停在店門前,今天凌晨唱歌返家和黃氏的武姓男友人發生口角,雙方進而在街頭大打出手,巨大的爭吵聲還吵醒附近住戶,貼文「當阿Sir 是吃素的喔」,警方獲報迅速趕到,將黎男等4人帶回警局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全都送辦。

這起停車糾紛發生在今天凌晨1點55分左右,一名越南籍37歲黎姓男子,將車停在隔壁鄰居的越籍黃氏門前,因黃氏經營美甲、美睫,抱怨黎男把車停在前面影響做生意,黎男得知今天凌晨1點多唱歌後返家,質問黃氏該處是道路且沒有違規為何不能停?

當時在場的黃氏的武姓男性友人一聽不爽,和黎男起口角並大打出手,連續爆發數波衝突,甚至連安全帽都出籠,凌晨巨大的吆喝、衝突聲,將附近的住戶都吵醒,民眾在臉書貼文「三更半夜不睡覺,馬路上大打出手,還吵到別人休息時間,當阿Sir是吃素的喔~」。

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員警獲報,立刻到場處理,將現場7人全都帶回,釐清後發現武姓、黃氏、黎姓和范氏4人疑似都有出手,另外3人則是勸架,因互相都不願提告,不過打架行為已破壞社會秩序,訊後將4人都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